栗桃

懒癌患者晚期

假如朱志鑫参加创造营2021(三)

  “那我们就有请下一组国际学员。”

  “第一个海外组来了。”

  “他们在日本还挺有名气的。”

  “大家好,我不是动物园的河马,是日本的和马,我今年二十岁,哈佛大学的第二年级。”

  …………

  “大家好,我叫米卡,来自夏威夷,今年二十二岁,我喜欢节奏蓝调和蓝调,如果你想起夏威夷,你会想到阳光,沙滩,平和,和我。”米卡说完有点害羞的笑了。

  “哈佛大学,真厉害啊。”朱志鑫立马变星星眼了。

  “志鑫,你以后会跟他们一样厉害的,加油吧少年。”井胧鼓励地拍了拍朱志鑫的肩。

  “嗯!”朱志鑫重重的点了点头,眼睛更亮了。

  “这首歌是Chase Atlantic的,叫做《Swim》。”

  I bet you feel it now,baby

  Especially since we've only known each other one day

  But,I've got to work it out ,baby

  I'm exorcising demons,got'em running 'round the block now

  …………

  “突然发现庆怜哥哥好像小李子啊。”朱志鑫突然发现了。

  “是好像诶。不错嘛,小伙子,眼神那么好。”

  “没有啦。”朱志鑫有点害羞。

  “谢谢。”

  后期采访

  “我觉得他们唱中文歌的话,声音应该会很好听。尤其是那个和米卡哥哥。”

  “压力有一点点,我觉得他们很厉害。但是压力可以变成动力。”

  “米卡真的好帅,现在简直移不开目光了已经。”

  “交叉点组合,你们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棒。”

  “你们来中国多久了?”

  “大概一个半月了。”

  …………

  “要不要call那个和马?你知道我看和马的样子,他不像一个歌手,对,他像什么,他像一个IT行业的IT男。对,所以我看到他的样子,我就很有兴趣,就是很好奇。”一针见血的宁静。

  “就是郭顶的《水星记》。”

  “中文的诶,期待!”朱志鑫的眼睛亮了,他很喜欢这首歌。

  “这瞬眼的光景,最亲密的距离,沿着你皮肤纹理,走过曲折手臂,做个梦给你,做个梦给你,等到看你银色满际……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也等着和你相遇……”朱志鑫轻声唱了出来。

  “朱朱,你的声音很适合唱歌啊。”井胧听朱志鑫唱完了说道。

  “对啊,志鑫啊,你嗓音条件很好,不要怕,大声唱出来,很好听的。”张欣尧也认真地说。

  朱志鑫坚定的点了点头:“不过他们好厉害啊。”

  “其实中文不好唱。”

  “对,静姐,我也是觉得。因为中文吐字发音,非常难。”周深深有同感。

  “但是他吐字的那些东西,我听懂了,他吐字很前面,很中文,很清楚。”

  和马一边听一边点头。

  “接下来请为交差点撑腰,我们的撑腰王是米卡。”

  …………

  “有请下一组学员。”

    “接下来出场的是Avex Warps,学员组合Warps up。”

  “哇!”

  “Warps up,世界冠军。”井汲大翔在为一脸懵的邵明明科普。

  “我知道他们!舞蹈大神!贼厉害!”朱志鑫激动地拍大腿。

  “朱朱啊,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是你下次能不能拍你自己的大腿。”甘望星揉了揉大腿。

  “啊?不好意思哈哥。我下次会注意的。”朱志鑫赔笑。

  后期采访

  “赞多,国内国外都知道,跳舞很牛的,世界冠军。”

  “力丸老师,当时也是,自己刚开始学编舞的时候上过他的课嘛。”

  “我之前自己学编舞的时候,就有看他们的视频,真的贼贼贼贼厉害!我真的和他们参加了一个选秀吗?!”朱志鑫这次终于是拍的自己大腿了。

  后期[说好的高冷呢?少年]

  全场都站了起来欢呼。

  “大家好,我们是Warps up!”

  “我是来自日本的力丸,我喜欢吃辣的食物,比如四川料理,我还会说英语和一点点葡萄牙语,我会拼尽全力表现最好的自己,力丸,厉害!”

  “大家好,我叫Santa,不是圣诞老人的Santa,汉字是赞多,点赞多多多多多。”赞多指了指衣服上的名字,“来自日本,今年二十二岁,我学习跳舞已经十九年了。”

  “十九年,好厉害啊,而且一点架子都没有诶。”

  “我的中文不太好,但是我会加油的。”

  “加油!”

  “这是我两一起编的舞蹈,请大家欣赏。”

  “来了来了,好期待。”

  Agora que eu sou CEO,fica em cima de mim

  Ganhei a fita,vacilao me quer de trampolim

  …………

  “不愧是冠军啊!”

   “我们开始撑腰。来,趁着热。”

  “我是赞多,请给我撑腰。”

  “我是力丸,请给我撑腰。”

  “赞多,你获得了百分之百的撑腰,你知道吗?百分之百,恭喜你,你是所有我们录到今天为止第一位“全腰选手”。”

  后期采访

  “全票通过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94个标准他都得到了,这不就是他厉害的地方吗?所有人都毫不掩饰我对你的尊敬,不管是从精神上还是行为上,还是能力上,他得到了一个多元化的认可。”

  “我自己理解的国际化男团,是你去到任何地方,没有人认识你,但是你表演完一个秀之后,就是会吸引到人的男团。”

  “我感觉到现在已经有火药味了,各位学员,因为我也是艺人,我觉得艺人该有的压力一定要有,但是这个分寸自己掌握,所以我希望大家有压力,但是有机的,不要把自己逼到一个什么,但是如果你愿意逼你自己,我捧你,一定要有压力。”宁静站起来转过身去严肃的对学员们说。

  后期采访

  “赞多和力丸,国际级别的舞者,我觉得他们两个存在会给国内男团一些压力,而且它这个是良性的压力。”

  “我知道我不如很多人,所以我很努力,我的进步配得上我的野心,如果你有野心,但你不去努力,还在那怨声载道就很可怕了。”朱志鑫第一次这么说话。

  …………

  “哥,到你们了。加油啊!”朱志鑫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嗯嗯,会的。”

  “他们都是各个热搜上的人,网红。”

  “哈喽大家好,我们是一条爆炸的破亿男孩!”

  “我是因为要不要做我女朋友而一条爆炸的张欣尧。”

  …………

  “大家好,我是那个在长沙世界之窗当鬼一条爆炸的甘望星。”

  后期采访

  “第一次见到胡烨韬哥哥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好美啊,那种美得雌雄莫辨你知道吧?真的太绝了。”朱志鑫不住摇头。

  “如果不听唱不看跳的话,门面担当了,我就觉得太帅了。”

  甘望星一开口朱志鑫就想笑,那塑普绝了。

  “谢谢老师,谢谢大家。”

  “望星,我太喜欢你了,你那个solo一出来我就笑到你知道吗?”邓超看得出来看了这个表演他很开心。

  “我就是学跳舞有一个月了吧,就是协调性不太好,然后他一个礼拜学会的东西,我学了一个月。”甘望星有点不好意思。

  “甘望星,我觉得在四个人当中,你最有趣,但是你最弱。”

  “是是是,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甘望星牌复读机你值得拥有。

  …………

  后期采访

  “太绝了,胡烨韬哥哥跳舞太厉害了,反差太大了简直,自愧不如啊我天,太绝了太绝了。井胧哥和欣尧哥唱歌也好好听,不愧是大vocal!如果甘望星哥哥不说话的话,那绝对是门面啊门面!”  

  后期[少年你太笋了]

  “我们准备开始撑腰。”

  “恭喜烨韬。”

  “谢谢。”温温柔柔的胡烨韬。

  “井胧哥,你可以教教我怎么唱歌吗?”井胧一回到座位上,朱志鑫就问。

  “可以啊,没问题。”井胧爽快的答应了。

评论(57)

热度(131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