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桃

懒癌患者晚期

爱的就是你

  “苏新皓,你那个站姐又来了诶,每次机场都有她诶。”童禹坤羡慕地说。

  “我看到她了。”苏新皓勾了勾嘴角。

  童禹坤和苏新皓是竹马,一起长大,后来苏新皓成了当红小生,童禹坤成了炽手可热的歌手。

  在苏新皓还没出道前,就有了一个站姐,微博名是信号满格·苏新皓,每次走机场必有她,一头短发英姿飒爽。

  “唉,什么时候我才能有这么一个不离不弃的站姐啊。”童禹坤惋惜地摇摇头。

  某站哥朱志鑫:??我啥时候成了女生。

  在苏新皓还没出道的时候,被公司扔到大街上表演,朱志鑫看到后就开始追星了,但是家里又是书香门第,不允许去做站哥那样的事情,所以每次都包了个严实,也不说话,就拍照,拍完照录完像就跑,导致其他人都以为苏新皓有一个长得又高又高冷帅气的站姐,这让朱志鑫有口难言啊。

  朱志鑫拍完照就走了,回到酒店就开始修图了,修完图就发了微博。

  信号满格·苏新皓:

  @苏新皓 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小苏弟弟呀

  [图片][图片][图片]

  “不是我说,苏新皓,你这站姐图拍的也太好看了吧,啧啧,这角度找的。”童禹坤刷微博正好刷到了朱志鑫那条微博。

  “羡慕吗?羡慕也不是你的。”苏新皓笑得那叫一个开心哟。

  “苏新皓,你明天是不是要去拍《迷梦》的MV啊。”童禹坤突然问到。

  “嗯,对啊,怎么了。”苏新皓随口一答。

  “明天你那个站姐应该会来吧,嘿嘿。”童禹坤笑得不怀好意。

  “你要干什么?”苏新皓警惕的问。

  “我明天反正没有行程,我就陪你去拍,你那个站姐应该会去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应该是颜控吧,如果我表现的比你帅,那是不是就成我站姐了呢,嘿嘿嘿。”童禹坤越想越兴奋。

  做梦,不可能的。苏新皓心里不屑的说。

  告白气球:姐,苏新皓明天要去拍《迷梦》的MV!你会去吗?

  山城野玫瑰:小白,你怎么知道苏新皓会去拍MV啊?

  告白气球:姐,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有朋友是苏新皓公司的内部人员,每次都能得到第一手信息。

  山城野玫瑰:是吗?我明天应该会去。

  告白气球:诶嘿嘿,姐,你能多拍一些苏新皓的图给我吗?

  山城野玫瑰:没问题,晚安,小白。

  告白气球:晚安,姐。

  苏新皓打出最后几个字后,满意地笑了。

  第二天《迷梦》MV拍摄现场,苏新皓一身黑,仿佛是从地狱里回来的恶魔。

  “真准时啊,苏新皓,你那个站姐。”童禹坤啧啧了两声。

  “哦?所以呢?”苏新皓头也不抬。

  “你看着吧苏新皓,明天她就是我的站姐了。”童禹坤想的很美好啊。

  “那你慢慢做梦吧,她才不是三分钟热度呢。”苏新皓对自己还是有些信心的。

  朱志鑫依旧是全副武装,拿起相机就拍,虽然拍的很慢,但每一张都很绝。

  只要苏新皓在休息,童禹坤就在一旁耍帅,对朱志鑫抛媚眼,导致朱志鑫拍到的某些图都有童禹坤。

  MV拍摄完了,朱志鑫准备收工走了,但是却被童禹坤拦下了,朱志鑫觉得莫名其妙。

  “诶,美女,你是苏新皓站姐吧,你看我长得比苏新皓帅,考虑考虑成为我站姐?”童禹坤嬉皮笑脸。

  这谁啊?还成为他的站姐,苏新皓比他好看多了好吧。朱志鑫内心的小人在疯狂吐槽。

  朱志鑫转身就走,理都不理童禹坤。

  “看到了吧,我站姐始终是我站姐,梦里什么都有。”苏新皓一脸得意。

  告白气球:怎么样了姐?

  山城野玫瑰:苏新皓今天挺帅的,一身黑衣,太帅了简直。就是今天拍的图里总有一个男的

  告白气球:哪个男的啊?

  山城野玫瑰:不认识,我本来都快走了,他把我拦住了,还说他长得比苏新皓帅,让我考虑成为他的站姐,我理都没理他,就走了

  告白气球:额,姐,你说的那个男的,应该是童禹坤

  山城野玫瑰:童禹坤?谁啊?

  告白气球:《肿瘤君》里的那个医生就是他演的……

  山城野玫瑰:哦,没看过。我要被气死了

  告白气球:姐,怎么了?

  山城野玫瑰:我本来在拍苏新皓休息时候的,结果他偏要凑过来,就造成了有好些图都有他,哭死(╥╯﹏╰╥)ง

  告白气球:害,没事,把他截掉就行

  (童禹坤:那我走?)

  山城野玫瑰:小白,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苏新皓吗?

  告白气球:不知道诶,好好奇

  山城野玫瑰:其实,我第一次知道苏新皓是因为,他还没出道的时候被扔到大街上进行路演

  告白气球:啊,那得好早了啊……

  山城野玫瑰:是啊,很早了。那是我第一次被一个人吸引,他真的很耀眼。当我决定开始追星的时候,我就开始隐藏自己了,因为我家里是书香门第,我家里人肯定不准我做这样的事情,所以我每次都得打扮的让人认不出来

  告白气球:姐,你真的好辛苦啊……  

  山城野玫瑰:可是值得啊,从那时候到现在,5年了……

  告白气球:呜呜呜,要是苏新皓知道你所做的得多感动啊……

  山城野玫瑰:他不会知道的,只要他开心就好了,他人真的很好,他值得。还记得去年夏天的时候,因为机场很热,他就让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个人都买了一瓶水,当时还鞠了一躬,说很感谢有我们,陪他到现在,我不后悔

  告白气球:嗯嗯,姐,你放心,我会支持你的,你需要to签吗?

  山城野玫瑰:to签就不用啦,小白,我记得你有朋友是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吗?

  告白气球:对啊,怎么了姐?

  山城野玫瑰:你帮我带封信可以吗?他看完信,我就心满意足了

  告白气球:没问题,姐,明天苏新皓要飞重庆回公司,你到时候给助理就行了,我给他说一声

  山城野玫瑰:真的很谢谢你,小白

  告白气球:没事,姐,你早点休息吧

  山城野玫瑰:嗯嗯,我先把图修了再睡

  苏新皓看到朱志鑫发的信息后感动的要死,我何德何能啊……  

  信号满格·苏新皓:

  @苏新皓 今天是黑衣的恶魔大人呀,请把我的心偷走吧!

  [图片][图片][图片]

  梦里,朱志鑫看到了苏新皓,苏新皓和他面对面坐着,他看到自己在吃冰淇淋,苏新皓看到朱志鑫的嘴角有冰淇淋,就凑过去舔了一口,还说:“宝贝,真甜啊。”苏新皓舔了舔嘴唇。

  朱志鑫被吓醒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么刺激的吗??

  山城野玫瑰:小白,你在吗?

  告白气球:在在在!

  山城野玫瑰:我的天哪,我昨晚做的梦太刺激了

  告白气球:!!说来听听

  山城野玫瑰:我梦到我和苏新皓面对面坐着,我在吃冰淇淋,然后我嘴角留了一点,他就凑过来舔了一口,还说说说说,宝贝,真甜。他他他他还舔了一下嘴唇!!!!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告白气球:我的妈,姐,你的梦真刺激

  山城野玫瑰:不是一般的刺激……

  告白气球:姐,你这么早就起来了吗?

  山城野玫瑰:对啊,苏新皓不是飞重庆吗,得早点去机场

  告白气球:哦哦,那姐你去吧,我再睡一会  

  山城野玫瑰:好的

  苏新皓越来越期待这位站姐给他的信了,毕竟喜欢他几年了,他们在一起会怎么样?

  苏新皓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啊……

  朱志鑫把准备好的信小心翼翼地放进了包里,拿起相机就去机场了,果然,人很多。

  “你好,请问你是信号满格·苏新皓吗?”一个背着背包戴着口罩的人过来问。

  朱志鑫点了点头。

  “我朋友说你有信要给苏新皓?”

  朱志鑫继续点头,从包里把信拿出来递给了他。

  “好的,麻烦了。”

  突然有个人路过朱志鑫的时候不小心把朱志鑫的帽子撞掉了。

  朱志鑫抬起头后,周围的人都倒吸一口气。

  因为热,朱志鑫出门就只戴了帽子,和一副银框眼镜,眼睛一闪一闪的,像是装了星河一般,鼻头有些红红的,小嘴看上去软软的很想咬一口。

  “卧槽,刚刚那个人说她是信号满格·苏新皓??”

  “那个出了很多神图的站姐???”

  “我的妈呀,神颜啊,卧槽卧槽卧槽。”

  朱志鑫眨了眨眼,反应过来后赶快把帽子捡了起来戴上。

  “你就是苏新皓的站姐?”有个女生挤过来问,也不怪她认错性别,怪就怪朱志鑫美得雌雄莫辨。

  “我不是站姐,我是站哥。”朱志鑫好听的声音传了出来。

  “这么漂亮居然是男生???”面前的女生不可置信。

  “天,我每次微博找他,我都叫的姐,没脸了啊!”

  “我也是啊,不过他脾气好好哦。”

  朱志鑫趁还没引起骚动,找了个借口就走了。

  苏新皓今天走机场的时候,没看到朱志鑫有些失落。

  “怎么,你不会爱上你那个站姐了吧?”童禹坤调侃道。

  “可能是吧。”苏新皓用只有他两的声音说。

  “!!卧槽,苏新皓你不是吧??!!”童禹坤震惊了。

  苏新皓点了点头,他承认他喜欢上了他的站姐。

  今天后,大部分粉丝都知道苏新皓的站哥长得很漂亮,而且性格很好。

  朱志鑫回到酒店后还有些失落,就这么走了,也没说看了苏新皓再走,唉,幸好,信给助理了。

  而此时的苏新皓正在看助理给他的信,看着看着眼睛就有点红,“苏新皓,你尽管在舞台上发光,后面有我们为你保驾护航。喜欢你已经5年了,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呀。”

  山城野玫瑰:怎么办,小白,我已经不能单纯的把苏新皓当偶像了……

  告白气球:啊?那是当啥啊?

  山城野玫瑰:就是,恋人那种……

  告白气球:阿,这,不会吧!!

  山城野玫瑰:可是我们两个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啊,他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爱豆,而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粉丝啊……

  告白气球:姐。你别伤心,苏新皓看了那封信后,他很高兴遇见你

  山城野玫瑰:你怎么知道,小白?

  告白气球:我问的我朋友呀,再说了粉丝嫁给爱豆的案例也不少啊,我相信苏新皓已经对你有印象了

  山城野玫瑰:可是,我是男生啊……

  苏新皓的手机嘭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卧槽卧槽,他他他是男生?????我被掰弯了?!

  童禹坤从浴室里出来后看着苏新皓一直愣在那,上前问:“苏新皓,怎么了?”

  “他他他是男生!!”

  “哪个他?那个站姐???”童禹坤像是意识到什么了。

  苏新皓点了点头。

  “卧槽,绝了啊,苏新皓,你居然被一个男生掰弯了!”

  苏新皓把手机捡了起来,看到朱志鑫发的消息后,冷静了下。

  告白气球:哥,我们明天见一面呗

  山城野玫瑰:在哪见面啊,我也好好奇小白你长什么样 

  告白气球:在那个海岸线咖啡馆怎么样?

  山城野玫瑰:没问题

  朱志鑫这边一夜无眠,苏新皓可就惨了,在梦里,他把朱志鑫翻来覆去的吃了一遍。

  苏新皓,你可真是栽了啊。苏新皓叹了口气。

  因为是去见网友,朱志鑫也就没有全副武装。

  朱志鑫先一步到了咖啡馆,苏新皓一进去就看到了朱志鑫,毕竟朱志鑫那么好看,笑起来周围都黯然失色了。

  苏新皓下意识的拿起手机发消息。

  告白气球:哥,你坐在哪呢?

  苏新皓看到朱志鑫拿起了手机,就走了过去。

  “你是小白吗?”朱志鑫有些疑惑。

  苏新皓不急不慢地坐了下来,把口罩摘了下来。

  “我是告白气球,小白。也是苏新皓。”

  朱志鑫看着苏新皓愣住了,随后反应过来,捂住了嘴。

  ??苏新皓是小白?!那我发的那些,卧槽卧槽卧槽,苏新皓不会讨厌我吧。

  “你放心,我不会讨厌你的。”苏新皓像是看出什么一样,无奈的说。

  “所以我一直是在跟你聊天??”朱志鑫还是很震惊。

  “哥,你还没告诉我叫什么名字呢。”苏新皓似笑非笑。

  “啊?我叫朱志鑫。”朱志鑫冷静下来了。

  “如同无云的天空,无人踏足的草坪,没有划痕的海面,一笔一划,念出来,是朱志鑫。这名字,很好听。”苏新皓笑了。

  朱志鑫从没觉得自己的名字那么好听,但是从苏新皓嘴里说出来就很好听。

  “谢谢,你的名字也很好听。”朱志鑫脸红了。

  “朱志鑫,我想,我喜欢上你了,我们在一起吧。”苏新皓收起了笑。

  “可我们……”可你那么优秀,凭什么配那么平凡的我啊……

  “一切交给我。”苏新皓向朱志鑫伸出了手。

  苏新皓的声音好像有魔力,朱志鑫乖乖的就把手伸了出来。

  苏新皓顺势亲了上去,像梦里一样。

  也幸好咖啡馆里没什么人,不然早就被围观了。

  “唔……”朱志鑫喘了口气。

  “阿志,我忘带房卡了,介意带我回你房间吗?”苏新皓挑了挑眉。

  “好。”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朱志鑫把苏新皓带回酒店了。

  “完了完了,苏新皓,我们被拍了,你去澄清一下吧。”朱志鑫一上微博就看到热搜了。

  “拍到了有什么,那就官宣呗。”苏新皓不以为然。

  几分钟后。

  苏新皓:

  我们一个是太阳,一个是月亮,一个在晚上,一个在白天,可我们还是相遇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爱你,朱志鑫。@信号满格·苏新皓

  信号满格·苏新皓:

  五年了,苏新皓,你值得。以后请多多指教。@苏新皓

  评论区一片祝福的。

  “卧槽卧槽,绝了。”

  “唉,一下子两个帅哥又没了,内部消化了都。”

  “一定要9999999呀!”

  “这个站哥长得特别漂亮!!”

  “!!有照片吗?!”

  “照片来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神仙颜值啊!!!” 

  “这笑我没了啊!!”

  “这照片是从微博小号找出来的,太不容易了。”

  “听说苏新皓还没出道的时候,他就去当站哥了。”

  “我的妈,五年了诶,9999999给我锁死”

  “钥匙我吃了!!”

  “你看,大家都是祝福吧。”苏新皓抱住了朱志鑫。

  “那以后,我们不会分开吧……”朱志鑫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不会分开的,永远不会。”苏新皓捧着朱志鑫的脸认真的说。

  “好,你说了,我就信。”


评论(44)

热度(12143)

  1. 共6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